Monday, March 17, 2008

感謝大家的鼓勵,我終於做完了化療!

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,以及媽媽的眷顧,我終於在昨天做完最後一次的化療了!這段痛苦的過程,幸好有家人的照顧及朋友的協助,讓我能度過每次都不想做的療程.我相信媽媽也在天上看顧著我們,希望我們所有的家人一切都好.我真的很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,讓我能平安走完手術和化療.尤其讓我感受到家人的那股力量,是我最大的支柱,在此,鄭重的向大家致謝!


這段期間除了與病魔奮鬥外,還歷經最讓人無法接受的媽媽離開人間,但為了不辜負媽媽所望,我還是努力做完該做的療程,雖然無法與媽媽一同分享現在的心情,但相信媽媽一定一路陪伴著我的,謝謝她!




我很珍惜過去與媽媽相處的時光,這些片段的回憶,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,讓我幾乎每天都可思念媽媽!





今天下午,我一如上次夢見媽媽一般進入夢鄉,期待能再次夢到她,但好像片片段段的不是很清楚,又好像是回到從前媽媽帶著孫兒一起去玩的樣子,很模糊,想想雖然無法與媽媽夢中在相見,乾脆直接到部落格找些照片寫點東西,來表達對媽媽的思念吧!




對於吃的,媽媽一向不太挑剔,除非是吃了太辣的或是太貴的吃不飽的(她會小小抱怨一下),通常她都很隨和,我們說吃什麼她就吃什麼,所以媽媽吃遍各種料理,她也很能適應,因此即使在國外,也不會非要吃米飯不可,決不會造成困擾.媽媽真的很可愛呢!

看到媽媽的笑容,一切就覺得豁然開朗了,媽媽正不斷的告訴我們面對人生的態度和方法呢!

4 comments:

Peggy said...

Congrats to Aunt Evelyn for finishing her chemo-therapy!

Glenn said...

Great news! I'm so glad Aunt Evelyn no longer has to deal with chemo.

walagoolie said...

太好了!!恭喜小阿姨^^

Rosa said...

congratz Aunt Eve! I'm so happy for your : ) (ps. it's Jia Jia)